跳到主要內容
:::
:::

學生社團 / 65書法社

 

|社團簡介

 

書法社成立於 2016 年,在書法社裡不僅可以認識各種書法字體,更可以在寫書法時觀察到字體的細節與變化,並在寫書法時訓練專注與耐心,在某種程度上達到與古人溝通,聯繫的橋樑,感受古人當時的心境。寫書法可以培養學生對古代文字有更深入的了解與文化的涵養,在課堂裡能學到中國書法、累積知識,對文字筆法,結構有進一步的觀察、認識,在心、眼、手三者兼具下,達到身心的平靜與放鬆的狀態。書法能伴隨著不同的心境,而寫出不同韻味和感覺,並可以達到成就。

 

|社團特色

 

1. 新的書法教室成立

由於新的書法教室成立,給予了學生學習書法的機會,環境也是明亮、整潔、乾淨可以給學生非常好的使用體驗。

 
2. 書法用具齊全
學生不需自行攜帶書法用具,就可以免費體驗寫書法的美感與感受,並且書法用具齊全,筆、墨、紙、硯都是可以免費使用的。
 
3. 養自身的書法美感
書法是中國千古流傳下來的歷史,不但可以學習自身的耐心與美感,並且也能深刻感受到筆與紙之間的情感魅力,給予學生在書法上有更深的體會。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