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學生社團 / 56太鼓社

太鼓社活動照片


|社團簡介

 

新豐高中太鼓社成立於 99 年 9 月份,特請林韻慈(小朱老師)指導,每一學期只有七次社團活動,但社團都非常用心學習,常利用平常課餘時間由社長帶領社員自行練習,培養社員鼓藝技能與團隊向心力!在社員的用心下,近幾年參加太鼓比賽屢獲佳績,經常受到歸仁區各機關單位的邀約,並在每次的表演與競賽得到肯定。

 

|社團特色

 

1. 訓練社員團隊齊奏的默契,凝聚向心力,舒解平時課業上的壓力,達到流汗健身的效果。

 

2. 結合肢體動作,融合藝術、文化、節奏、肢體、音樂、戲劇等理論觀念的培養,讓社員在打擊學習與藝術表演,可以有全面性的瞭解之外,且可漸漸呈現在地特色性的文化藝術,讓音樂的曲目更具特色和生命力。

 

3. 太鼓設 99 年 9 月成立以來,多次在學校重大場合擔任開場表演,讓所學得以發揮,機會難得,想要感受太鼓魅力就趁現在。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