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學生社團 / 1大傳社

 

|社團簡介

21世紀的今天是個資訊爆發的時代,人與人之間訊息的傳遞越來越頻繁,範圍也越來越大,各式各樣的傳播媒介棲息在你我的生活週遭。大眾傳播社也因而成立,並隨著時代一起「進步」。


我們與社員們共同學習有關於傳播方面的知識,跟隨時代的發展、演變,在學習的領域上也跨足越來越多元的領域。最基本的技能如:口齒清晰訓練、聲音表情運用,進而至舞台劇、微電影、主持、學校廣播訓練,從中學習編輯影片、操作音響設備、控制活動後台設備等能力。內容有趣多元、引人入勝。

 

|社團特色


學習內容包含攝影技巧、影片後製、拍攝電影及電視劇、廣播、主持活動、戲劇表演······等多媒體工作。可以與其他大傳相關社團或學校一起辦活動,例如暑訓、外迎、社聚、冬遊、寒訓等,如果你個性外向喜歡表現「想成為主播、想拍青春偶像劇、想當主持人」選大傳就對了!


 

一、本大眾傳播社社員都是熱愛大眾傳播之同學。

二、社團經營方式,採取每週舉行定期社團活動,並以設計課程方式,教導社員豐富多媒體相關知識,不但培養自身實力,並能應

用所學,致力於大眾傳播活動。

三、一日大傳人,終身大傳魂。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