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學生社團 / 51魔術社

|社團簡介

 

為什麼會想學魔術、想接觸魔術呢?

很多人認為學魔術也許就可以變得很酷也能吸引異性,但這只對一半50%,因為這實在是說不準的,不是所有的人都吃這一套,不過可以肯定多一個小才藝也是很加分的。再來有人會說學魔術是為了建立信心,這對了80%,當如果你將魔術學好,你在表演魔術時候會有一種只有你知道的成就感,當魔術成功時收到的掌聲跟驚呼聲,是非常能夠建立信心的,所以如果你想要增加信心,學魔術是相當好的方法。學魔術就是因為喜歡魔術,因為它帶給人驚嘆及無比的好奇心,是的!沒錯!這就是100%為什麼學魔術的原因,因為喜歡,that's all.

 

|社團特色

 

1.魔術道具的練習與取得

 

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自己有興趣以及喜歡的類型來向老師詢問和購買道具,並可在每節社團課和志同道合的朋友們一起練習。

 

2.專業老師教學

 

魔術社亦有聘請專業老師來教導同學們各類的魔術技巧,讓同學們的技巧更為精進也能啟發同學找到自己的興趣,同時也可利用課餘時間向老師詢問不懂的問題,以及利用空閒時間參與校外的迎新及各項活動。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