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學生社團 / 38熱音社

社團照片

|社團簡介

 

高中生活中,課業帶給我們的壓力一層、一層的堆疊,而音樂成了我們抒發壓力的一種管道,對音樂有極大熱忱的人們,在此社聚集,大家一起朝著共同目標前進,利用社課及課餘時間,努力練習樂器和技巧,增進自我能力。同時在組團練習時,透過相互配合成長,不僅默契漸增,也加深了對彼此的情感。除了自己專長的樂器外,也可以學習其他的樂器,與同學互相學習,在與外校的活動中表演交流,最終,大家在舞台上享受著結果,一起在這能夠盡情追逐夢想的年紀,為青春譜出一首刻骨銘心的樂曲。

 

|社團特色

 

1. 音樂性質的社團  

社團內,大家以音樂相互交流、以音樂表達內心的看法、在高中課業壓力下有一個能夠宣洩的出口, 並且從他人對音樂與現實社會的看法中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2. 專業指導老師

課堂上,熱音社請來專業的老師來教導,各個樂器的老師都是有著許多表演經驗、得過許多獎項,在知名樂團擔任樂手,老師們在自己拿手的領域把專業知識傳遞給我們,使我們對音樂有足夠充分的了解,對樂器有任何疑惑,老師都歡迎大家上前去尋問,並很有耐心的指導。

 

3. 與校外舉辦活動

熱音社大多數的活動都是與外校合辦,在辦活動的過程中,不只是能增加新豐在外的知名度,也能學會如何建立與他人溝通的橋梁、學到許多做事的原則,同時也拓展了與外校的友好關係,從與外校表演中能看見自己的不足,在彼此間造成良性競爭,讓大家更有往上爬的衝勁。

 

4. 校內校外大大小小的舞台

 

熱音社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我們的表演舞台和機會相較其他社團多很多,社員們能夠在熱音社有足夠的舞台發光發熱,用音樂表達自我想法,同時培養他們上台的穩定度,訓練他們上臺的臺風,站在舞台上,台上台下一同享受著氣氛,跟著音樂擺動著,彼此相互感染著情緒。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