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全力扣殺   豐芒重現

                                                  

---本校羽球隊的故事           新豐故事銀行第178筆存款  2016.05.10

 

新豐故事圖片成績:105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羽球項目』高中男子組團體冠軍、高中女子組團體亞軍
 

2016425日,我在台東,天氣晴
  

 

站在頒獎台,臉上掛著笑容的我們,內心卻潸然淚下、澎湃不已。是艱苦、是苦楚、是感慨、是感恩,還有更多無法言喻的激動與感謝!謝謝您堅信我們做得到!
  

 

新豐故事圖片農曆過年整整休息了九天,這對球隊訓練來說,幾乎算是奇蹟。但,從收假那日起,除了平日正常的訓練之外,每週一到週六在晚上十點半前,實踐大樓羽球館『嗶ㄅ一ㄤˋ』的練球聲,不曾間斷過。汗在臉上,淚在心中,真的很累、也真的很苦,即使體力和心力都繃到極點,但自己清楚的知道不能放棄。心急如焚的教練、放下身邊工作和休息時間、自動報到的家長和後援會的叔叔阿姨們,那麼堅定的相信我們做得到,就算再苦也要奮力一博。而我們真的做到了。
 

 

謝謝       彭主任、謝教練、李老師、金老師、蔡教練、ㄅ一ㄤˋㄅ一ㄤˋ教練、婉茹教練、香如學姐,給我們最紮實的訓練和最嚴厲的考驗!

 

新豐故事圖片謝謝       沈文路會長、會長夫人、盧爸盧媽、張爸張媽、楊爸楊媽、羅爸羅媽、最無私的愛,除了給予最大的支持力量外,這麼堅強的撿球團隊,誰校能與我爭鋒?謝謝前奧運黃金女雙程文欣教練強力有效的加持。

 

 

謝謝       比賽時在會場全力吶喊用行動支持的所有家長們。
謝謝  歸仁羽委會、台南羽委會、中華民國羽球協會的鼓勵。
謝謝  校長在夜訓時的探視與關懷。
謝謝  訓練過程中為我們加油的師長和同學們!
謝謝   看直播時揪心關注戰況,不斷集氣的每一個您!
謝謝您 我們真的做到了。
不是大爆冷門,而是重返榮耀。
  

 

苦練再苦練,淬煉再淬煉;專項體能、重訓、多球、二一式、三二式、二二不起高、一對一、防守、拉吊、平抽、全場進攻……每天練不完的功課。
  

 

任何一個競賽,運氣當然很重要;這一次,老天爺選擇站在我們這邊,給了最好的機會,我們把握住最好的時機,不負眾人的期待,用凝聚心擊退所有的不安,用實力回應所有不曾相信的眼。
 

 

成功絕對不是僥倖,從年初的排名賽晉升甲組,亞青少選拔賽當選國手,再到全中運真真實實的拿到獎牌,我們並非大爆冷門,而是重返榮耀。讓我們沿續這股力量,期待新豐王朝再現。
 

 

最後,新豐故事圖片引用謝豐盛教練送給所有選手的一段話:

 "寫給在訓練拼搏路上的每一個人!"
 

其實,每個人都很認真練習

不論男女選手,常常滿身疲憊,
卻有卸不下的壓力與責任。

有時候,一肚子苦衷,也有不能說的時候。
    

每個人都渴望,
    哭了,有人安慰。
    累了,有人依賴。
    每個人都想,
    苦了,有人疼惜。
    久了,有人憶念。
    遠了,有人牽掛。
    但現實告訴我們,
    訓練,要自己體驗。
    苦累,要自己扛起。
    淚水,要自己擦乾。
    風雨,要自己阻擋。
    滋味,要自己嚐試。
    從開始哭著經歷,
    到現在笑著懂得,
    人生給了你什麼樣的感悟,
    只有你自己最了解清楚。
    再成功的人都有心酸的時候,
    誰都一樣。
    就算再累也不能倒下,
    因為有那些我們愛的人,
    需要我們一步步強大了,
    去保護照顧你們!
    給在拼搏路上的每一個人!      
    打打氣,加加油。
    我們都是自己團體中的英雄。       

 

沉潛蟄伏並非畏懼黑暗,而是屏氣凝神,準備振翅飛翔,蛻變成美麗的蝴蝶! 



榮譽榜

最新消息

榮譽榜

獎學金

教師研習與競賽

學生研習與競賽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