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新豐開學大放

新豐高中99新生  20台腳踏車大抽獎

2010.10.04(新豐故事第4筆存款)


新豐高中99年升學成績優異,考上台大、交大、成大、台灣科技大學、中央警察大學、中央、中正、中山的人數…,破以往紀錄,校方在週會場合頒發獎學金近50萬元,其中金麗科技董事長陳有諒先生這幾年獎助新豐學子達百萬元,獲獎的徐芷苹、張鈞博、卓士華、王梵維紛紛表示要好好唸書,以後回饋社會。卓儀秦、王筱萍、林韋宇(圖片右至左)因考取台成交,獲得家長會獎學金五萬元,他們說還好當初選擇新豐,才能名利雙得!

 陳勇延校長表示新豐招牌已逐年發亮,以盧益根同學來說,當初基測僅是錄取邊緣,三年後,卻成為台南地區廣告設計學群最高分,錄取台灣科技大學,獲頒家長會獎學金。

 

 

今年以PR99錄取新豐的王政皓,總計可獲得四萬元獎學金的他,還抽中一台腳踏車,可說是最幸運的學生。當腳踏車牽入會場時,現場一片轟動,高一學生緊握手中的摸彩聯,祈禱下一台能抽到自己。陳勇延校長表示今年有多位錄取前兩志願的學生,選擇留在新豐,因此家長會提供20台腳踏車,作為抽獎活動,讓同學學業進步,身體健康。

 

 

陳有諒先生與受獎學生合照

陳有諒先生與受獎學生合照

 

家長會獎學金得獎者

家長會獎學金得獎者

              

            

 

             

王堯昌會長抽出得獎名單

  王堯昌會長抽出得獎名單

 

榮譽榜

最新消息

榮譽榜

獎學金

教師研習與競賽

學生研習與競賽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