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103級畢聯會誕生了

---103級畢聯會的故事                                   108筆存款  2014.03.18

 

高中最後一年,最重要的一年。除了肩負考生的壓力,我們更希望能將自己高中生活畫下最美休止符。為了不是玩樂而是把青春的回憶填滿,在未來回憶時能笑著談著當年多熱血多麼瘋狂。於是--- 103 級畢聯會誕生了。

   

新豐故事圖片我們在暑輔期間成立,從成立當下就開始籌備畢業相關事項,包括畢業週、畢業典禮與畢業紀念冊等。將幹部分成學測、統測組,將工作分配才能兼顧學業。

 

第一次公開表演卻不是在畢業時才出現!

 

 

教師節  獻出我們的真誠與熱情為師長表演一齣具古早味的歌廳秀,一群舞癡放學後重複練習跳出動人舞女。第一次表演讓我們更加團結,當一群人一起做著同一件事,那力量很動人。

 

交安才藝競賽  從初賽到決賽難度更加艱難,除了將內容調整得更精彩,並將道具做得更精緻,這一次我們全力以赴,因為我們想讓大家看見新豐。為了「最佳人氣獎」我們努力拉票,校園、教室甚至分組到夜市帶著聖誕帽拉票。當主持人宣布第二名時,舞台上、下新豐人大聲嘶吼尖叫,一瞬間眼眶泛紅內心充滿感動,因為一切努力有了代價。這一次不只代表畢聯會更替代表了新豐。我們奪得第二名、最佳女主角(羅咪)及「最佳人氣獎」,觀眾席上有許多同學運動會後趕去加油,那段時間瘋狂的拉票、分享,因為大家的團結努力拿下勝利一役。我們有夢,所以我們用雙手去爭取,獎金為畢業活動增添一筆經費,雖然不足以辦成明星演唱會,但我們會將經費用在畢業相關活動,給大家耳目一新的驚奇。

 

參加過教師節、交安才藝競賽、反霸凌行動劇,所有的劇本道具,都是我們親自創作,一開始的我們像一盤散沙,來自不同社團不同班級,還得準備這人生大考。在一次次活動中我們慢慢凝聚成一個隊伍。

 

舞台上我們賣力表演,舞台下我們奮力練習。讀書不是一切,我們從活動中體驗團隊相處的方法,學會的是課本上沒有寫但卻是最重要的「人與人相處」。開始總是預期不到;過程難免起起伏伏,結果,盡興無悔就好---因為這就是青春。跌倒了 有這群朋友鼓勵我;受傷了 有這群朋友陪著我我們都一起朝著我們的目標前進 互相扶持 互相打氣

 

 

在交叉路口,總有群夥伴陪著你前進;在人生谷底,總有群朋友在身邊陪伴你,永遠不孤單。

榮譽榜

最新消息

榮譽榜

獎學金

教師研習與競賽

學生研習與競賽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