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朋友是老的好 

 

--81級杜明仁、吳志彬、吳延中、王弈鄰、蘇鈴雅、楊正義的故事          

106筆存款 2014.02.28

 

 

童軍團是個很特別的團體,在這裡有著中心思想規律,因為這個特殊機緣讓我們這ㄧ群伙伴相識並相知二十多年。在那個年代,童軍團對抗了剛解嚴時學校保守風氣。為抗議校長對童軍團不當誤解,我們在一夜間讓學校各班公布欄張貼上陳情書,並在朝會時間公開與校長對談,解開誤會。也因為這些年少輕狂,為堅持真實自我與信念無所畏懼的精神,讓我們伙伴間的情誼,歷經二十年越加濃厚。我們對於童軍團給予長期且正面肯定的支持,童軍團是我們第二個家,希望能秉持薪火相傳的精神,讓這個濃郁富人情味與傳統的社團能永續經營,代代相傳。  

 

 

新豐故事圖片給在校學弟妹的勉勵:

 

杜明仁:成功並非重要的事,重要的是努力。好好扮演自己的角色,做自己該做的事,活出你的生命,作自己的主角。

 

吳志彬:有夢想的人並不偉大,唯有堅持理想的人才值得欽佩。

 

吳延中:遇到困境要用更大的鬥志面對,唯有勇敢迎敵才有機會致勝。

 

王羿鄰:對的事,做就對了。志工當做生活一部分,你將會活得更快樂!

 

蘇鈴雅:沒有傲人學歷,只要不斷學習,還是有出人頭地機會。

 

楊正義:快樂不是因為擁有的多,而是計較的少。

 

榮譽榜

最新消息

榮譽榜

獎學金

教師研習與競賽

學生研習與競賽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