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102全國商科技藝競賽 商業廣告 金手獎(全國第14

 

---103級王禹絜的故事                                  99筆存款 2013.12.29

 

 

新豐故事圖片雖然很多人都說設計這條路是會忙得焦頭爛額又辛苦的不歸路。但是,沒有走過又怎能體會箇中的滋味呢?在廣設的這兩年中,很開心能被選作為選手參加全國技藝競賽,不過,要在全國的比賽中,打倒各校的菁英脫穎而出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於是每天放學後和周末留在學校練習是不可或缺的。

 

而自己也十分了解,綜合高中兩年的訓練要拚過高職的三年課程,我必須加倍努力;在每天的練習中,一次又一次的體認到自己是多麼的渺小與技巧是多麼的不足,但是幸虧有我的指導老師-盧一誠老師、和我一起參加技藝競賽的好夥伴們以及家人與學校廣設老師同學的加油打氣,每每他們的糾正指導和鼓勵都讓我獲益良多並且更有自信去面對比賽。

 

雖然,每天的練習使我的手爬上繭而且痠痛不已,但是我認為如要有收穫必要付出一定的辛勞以及擁有堅持不懈的決心。比賽的時候見識到各校精湛的實力,每一幅畫都讓我驚艷不已並且清楚的看見自己想要到達的極限,究竟還有多遠的距離!經過這次比賽我領悟到一山還有一山高、每個人都不應該侷限在自己的小小世界中而是必須走出框框外探尋更多的美好體驗。

 

榮譽榜

最新消息

榮譽榜

獎學金

教師研習與競賽

學生研習與競賽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