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音你而聲 

 

---103級方靖琄故事                        86筆存款2013.07.22

 

音樂是世界共通的語言,是可以直接將感情灌輸到內心的一種媒介』貳館音樂許花老師

 

懵懂進入熱音社,我見識到音樂的衝擊力,音符激盪出的魔力,直接震盪到我的心底,讓我更加確定自己的夢想是什麼。新豐故事圖片

   

當上了社長,滿腦子都是如何讓熱音社變得更好,靠著熱血及拚勁向前衝,雖然過程中常被潑冷水、跌得頭破血流;但是每次只要看到在自己辦的活動中,團員開心地表演著努力練習很久的曲子,台下觀眾興奮得開心鼓掌尖叫甩頭,心灰意冷的感覺馬上就會被滿滿的感動所取代。 

與社團老師的閒聊中,得知一開始的熱音社只有五個人,連一個團都組不起來,到現在可以辦自己的發表會,真的進步很多。很多人都看不見我們每場表演背後,要付出多少時間與努力,1024月得到可以代表新豐高中參加歸仁區十校聯合藝文展演時,我真的興奮到不行。對我而言,那代表著熱音社跨越出更大的一步!

 

『實現夢想的路上永遠是孤獨地;堅持自己的夢想與理想,是件辛苦的事』貳館音樂政昌老師

在實現夢想過程中,我遇見了很多很棒的音樂夥伴,他們讓我知道,在舞台上,我不會是一個人。

 

謝謝這一路上支持配合我的朋友、辛苦的社團幹部,更感謝一直以來輔佐我們實現夢想的貳館音樂的老師們。

有些事,有些感動,只能自己親身體驗,因為一切決不是言語就能描述。

我珍惜每次站在舞台上的機會,珍惜每一次音樂帶給我的滿滿感觸。

 

榮譽榜

最新消息

榮譽榜

獎學金

教師研習與競賽

學生研習與競賽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