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不一樣的旅行

 

---104級熊婉婷的故事      73筆存款  2013.02.22

 

 

對我來說,旅行不一定要悠閒,但一定要有意義和收穫,才能從中了解體會旅行的多采多姿。

 

或許是上天希望我能多多接觸大自然,去年12月底,衛生組舉辦了「青春無害暨環境教育淨山活動」,當我得知這個千載難逢的訊息時,我毫不猶豫的報名參加。這是我第一次踩著鐵馬,在綿綿細雨且寒風凜冽的天氣下,騎了將近一個小時的路,路程中讓我懷疑自己是不是吃錯藥才報名參加。當我們到達目的地時,眼旁瞬間流出喜悅的淚水,俯瞰那山時,我彷彿覺得世界被我們征服了。

 

我們將單車停在龍崎警察局,警察伯伯知道我們的活動內容,眼神中透露出無限感謝,那種金錢買不到的成就感,真的很令我感動。當我們拿著掃具步入虎行山公園時,路人一直向我們道謝,還一直問我們是來自那個學校,當下,我以身為新豐高中一份子感覺到驕傲。

 

雖然這次旅行讓我生了一場病,但只要想到警察伯伯與路人的微笑,頓時覺得一切付出都值得了。下次若能再舉辦如此「不一樣的旅行」,即使騎兩個小時的車程我都甘之如飴。謝謝我的同伴,還有衛生組真的好棒!讓我從掃地得到許多的喜悅,也讓我的高中生活不留白。

 新豐故事圖片

榮譽榜

最新消息

榮譽榜

獎學金

教師研習與競賽

學生研習與競賽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