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優質團隊成功出擊 

 

---拿下2012 Inno School 全國經營學校創新特優     66筆存款  2012.12.21

 

新豐故事圖片本校99年訂定校務發展計畫,以「多元卓越、創新躍昇」為學校發展願景,擬定多項行動方案,以「扎穩優質升學的硬底子,厚植贏在未來的軟實力」為培育新豐學子的藍圖。

 

行政團隊發揮創意,推動多項活動以達成學校願景為目標,其中以三自生命品格教育、五名藝術品味教育與七關鍵知能品質教育的「適性全人357」來培養學生畢業後帶得走的軟實力,成效卓著。

 

 

行政團隊合作將活動辦理成果彙整後參賽,榮獲國際認證2012 Inno School全國經營學校創新特優獎勵。此份獎勵除讓行政團隊的辛勞有所回報外,也證明未來103年實施12年國教,新豐高中的行政團隊有充分的應變的能力與實力來培育社區優質學子。

 

 

 

榮譽榜

最新消息

榮譽榜

獎學金

教師研習與競賽

學生研習與競賽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