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師生戮力  成就美名 

---101年榮獲教育部品德教育特色學校                  2012.12.21 65筆存款

 

新豐高中在陳勇延校長到任兩年來,將品德教育的推動納入校務發展計畫,有系統的規劃與推動品德教育。101年以全國首創服務學習納入班級活動規劃為主要特色,讓學生走入社區服務獨居老人,透過有系統的設計、規劃、督導、反思、慶賀分享來進行,達成服務學習教育的目的。另亦推動多項創新品德教育活動,如撰寫以新豐人事物為主角的新豐故事銀行,以營造典範學習之效;每月一次朝會學生當家作主、一日校長等活動,讓學生主動積極參與校務,關心周遭人事物。

 

品德美名,是師生一起努力的成果,學校特別製作廣告布幕在校園入口處,除對外有學校宣傳成效,對內則更有榮譽與責任意義。美國投資大師巴菲特的合夥人查理‧蒙格曾說過:「有益的知識、高尚的品德與光榮的事蹟可以是人一生追求的目標。」榮譽共享、哲言共勉。 

新豐故事圖片

榮譽榜

最新消息

榮譽榜

獎學金

教師研習與競賽

學生研習與競賽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