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堅持是王道

---黃彥鳴與廖錫志老師成功挑戰超馬故事           64筆存款  2012.12.20

 

新豐故事圖片20121216日第二屆草山月世界超馬在台南市龍崎區文衡殿舉辦,新豐高中響應同屬新豐區的馬拉松賽事,由3位老師報名健康組完跑8公里,廖錫志與黃彥鳴老師則成功挑戰44.4公里小超馬,等於學校操場111圈的距離,創下學校有史以來組隊成功挑戰超馬紀錄。 

 

長距離的跑步就像同學準備大考一樣,需要有計畫且有恆心的練習才能成功。當認定自己的實力在哪裡,就等同一個無形的鍋蓋,讓自己無法突破或給自己一個無法突破的理由。要相信人有無限的可能,不要只是在舒適圈中生活,挑戰超馬就是遠離舒適圈不斷的尋求超越自我的可能。此次的超馬告訴我,要中途放棄隨時都可以,但唯有堅持才能抵達終點。 

榮譽榜

最新消息

榮譽榜

獎學金

教師研習與競賽

學生研習與競賽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