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101年新豐騎蹟單車體驗活動

                                                                  耶!我完成了。真高興!

配合101年全國反毒紫錐花運動,從校園推向社會及監所,大家一起來,以健康、活潑方式,象徵反毒運動要全國人民同心協力,同舟共濟,才能邁向成功。


本校配合教育部以「響應聯合國國際反毒日,臺灣發起紫錐花運動,邀請您共同推廣紫錐花標幟」製成海報簽名活動。供您傳播給國內外,讓反毒教育宣導在家庭、學校與社會中扎根,共同塑造拒毒反毒的正確觀念,希望我們的明天會更好。

 

     新豐故事圖片新豐故事圖片

  

這次活動感謝校長及老師支持策劃,同學互相幫忙、關懷,尤其同學一句勉勵話、一個笑容、一個手勢、都可能給同伴傳遞出支持性信心,給予精神上鼓勵。更讓同學心理上感覺更有成就感,更有信心完成最後任務。

      

每位參加同學皆努力實現目標,克服萬難、自強自信,充分發揮自己的潛能。尤其為追逐夢想而堅持到底,最後達到終點的同學,其毅力更是難能可貴。

 

每個人都必須懷著追求自己夢想的願景,為了超越自我,實現個人預定的目標,認清方向,執著向前行,所以才能在艱苦卓絕中奮起,展現自信、堅決、奮鬥的能力。

 

人最大的敵人往往是自己,有時候不是敗在別人的腳下,而是輸給自己。人生就是一場角逐,自己與自己PK。不必在乎你贏了多少次,成功時必須淡定,失敗時必須容忍,能全力以赴,贏取每一次的機會,爭取最後榮耀,超越自己,才是眞正的優勝者。

榮譽榜

最新消息

榮譽榜

獎學金

教師研習與競賽

學生研習與競賽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