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Constancy is the foundation of success. 

--101級310應用外語學程曾琬貞(Bess)的故事

第47筆存款2012.6.13  

琬貞是獲得本校100學年度專門學程【技職繁星計畫】推薦八人之一,已錄取並即將就讀「國立高雄餐旅大學應用英語系」。 

 

       “Constancy is the foundation of success.”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句話,努力不懈是成功的基本,我並不是個特別聰明的人,但我相信勤能補拙,堅持到底就能有所收穫。

 

        我從小就喜歡音樂,尤其是英語和日語歌,因為學音樂的關係就開始接觸這些外語,讓我慢慢培養出對語言的熱愛,也讓我下定決心要把外語學好,所以當初得知國立新豐高中有應用外語學程的時候,我就決定要進入這所學校,而且因為離家近也讓我比起通勤的同學有更多時間可以利用。 

 

新豐故事圖片

        升上二年級以後,幾乎所有的課都是英文,有文法課、閱讀課、聽講課、作文課還有會話課,對我來說這樣多元的課程很有趣,一點也不乏味,能針對我喜歡的學科-英文,從不同的角度和層面,跟不同的老師學習其中的點點滴滴,每天都過得很充實。在這麼多的課程中,我最喜歡的是會話課,因為平時少有機會開口練習,而且我在口語方面的表達能力也相對不足,這門課剛好可以補強口說能力,尤其是學校安排的外籍老師Patrick很風趣,練習說英語之餘還可以了解他所分享的外國文化,讓我受益匪淺。

        這兩年來,除了英文課程外,日文也是我們的選修課之一從小我就對日本文化很有興趣,能有機會學習日文讓我非常開心,雖然學習的時間不長,但在老師細心的教導和培訓下,也順利通過了日語檢定(JLPT)的N5等級,希望在短期內也能把N4也考到手。

        這次能透過繁星計畫順利錄取,我要感謝許多老師的教導,讓我不斷成長,也感謝310的同學們,每個人都非常努力上進、互相鼓勵,在這樣良好的環境下讓我更有動力。希望之後大學四年內能學到更多東西,學習是永無止盡的道路,唯有不斷精進自己的能力才能不斷的往前走

備註:琬貞(右圖右)的妹妹琬怡(Ring右圖左)目前也就讀本校,兩姊妹都選擇應用英語學程作為第一志願。 
新豐故事圖片

 

榮譽榜

最新消息

榮譽榜

獎學金

教師研習與競賽

學生研習與競賽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