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完成就是勝利

-勇氣、毅力、不放棄 

-李宜勳等三位老師挑戰鐵人三項的故事

第44筆存款2012.4.30 

        2012年4月29日,三個鐵齒人李宜勳、吳健源與黃彥鳴,以新豐高中名義報名參加2012台東活水湖51.5公里國際鐵人三項競賽--標鐵賽(包含游泳1.5K+自行車40K+跑步10K),順利於時間內完成比賽,成為新豐高中創校83年來第一次有老師組隊並同時獨立完成鐵人三項競賽,為學校歷史寫下輝煌紀錄。

       三個與時間賽跑的人,除了要有勇氣、毅力與不放棄之外,還有著一股外加親友團的靈動力,在大會規定完賽時間前2分鐘,三個鐵腿人在親友團的念力下,終於出現在凱旋門。過程中李宜勳組長雖受膝蓋舊傷之苦,仍能以堅強的意志力突破肉體之痛;吳健源組長雖因天氣炎熱有中暑現象,但也堅持到最後;黃彥鳴組長雖一開始於游泳項目碰到節奏不順,屢生放棄的念頭,但這三個既鐵齒又鐵腿的夥伴,還是一一克服不同的困難,堅持到最後順利完成比賽!

        此次參與鐵人三項以身教鼓勵師生從事運動,是最具說服力的運動教育推展方式,亦是生命教育的最佳示範!

新豐故事圖片

 

榮譽榜

最新消息

榮譽榜

獎學金

教師研習與競賽

學生研習與競賽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