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小心願  大豐收

-- 102級陳歆昀的故事

 第43筆存款2012.4.30

        受學校推薦100年台南市優秀青年表揚,表揚會上,內心的澎湃,排山倒海而來。一股卸下青澀的成熟,一股發自內心的感謝,一股身為新豐一份子的驕傲,以及一股源源不斷的力量充盈著我。

        兩年來在新豐參與了各種形式的活動,包括校內各種競賽、優秀青年選拔、主持一些大型活動和擔任司儀,不論是在書桌前、操場上或是舞台上,新豐確實是一個提供多元學習,發展自己能力的好地方。 

新豐故事圖片

       每一次踏上舞台使我一次次修正,一次次學習,收穫滿了,心也踏實了!我很感謝讓我多方嘗試的老師們及社團,也謝謝一直支持我的同儕朋友們,每聲加油,每句鼓勵的話語,都將匯集成我生命的活水,逐步累積成能量的巨流,提供未來的日子,能夠努力不懈的泉源,使我成為一位名副其實的優秀青年。

 

  • 想對學弟妹們說的話:

       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

  • 座右銘:
        Laughter is the sun that drives winter from the human face. 

 

榮譽榜

最新消息

榮譽榜

獎學金

教師研習與競賽

學生研習與競賽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