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家長志工,愛我新豐 

--家長會志工熱心為本校服務的故事

新豐故事第42筆存款 

        本校家長會志工服務隊在101111日正式成軍,受到家長們熱烈回應,並開始到各崗位服務,目前總共招募了17位志工。這些日子以來,經常可以 看見穿著志工背心的家長們在校園各角落協助,包括:協助圖書館圖書借閱登記、幫忙整理校園花圃植栽、協助輔導室認輔學生心靈輔導、甚至夜間和老師一起分擔夜間自修學生的管理。我們17位家長會志工經過一個多月定期與不定期的至校服務,校園越來越美、越來越井然有序。

        校長特別請家長會總幹事安排於3/21下午3點在實踐大樓一樓校友暨社區服務中心舉行「家長志工服務隊心得分享會」,邀請志工服務隊的好夥伴茶敘,並頒發志工服務證書,大家聚在一起交換彼此服務心得,也藉這個機會向校長請教許多關心的問題,包含孩子兩性交往、社區服務、學習獎勵、夜間安全等問題,校長與行政同仁都逐一答覆說明,互動氣氛相當愉悅熱絡。

        校園中多了這一股用實際行動隨時共同關心學生的力量,新豐高中變得更有活力!

新豐故事圖片新豐故事圖片

家長志工們整理行政大樓走廊盆栽 

行政大樓經整理後的植栽井然有序 

新豐故事圖片新豐故事圖片

水龍館前桃花心木樹幹的蘭花經志工們照料後正盛開 

校長於家長志工服務隊心得分享會頒發志工證書 

 

榮譽榜

最新消息

榮譽榜

獎學金

教師研習與競賽

學生研習與競賽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