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負重責、勇承擔 

--101級李佳樺與力冠文的故事

 第40筆存款2012.3.22

        分別擔任99學年班聯會主席的李佳樺與副主席的力冠文,聯手推動學校多項重大活動,深覺班聯會是個師生交流的組織,在這大組織裡只要肯付出,一定可以彩繪自己的高中生涯!

        班聯會所承辦的大大小小活動都是在每次例行會議裡,透過民主方式討論出來的。例如每年的教師節敬師活動、耶誕關懷暨感恩惜福活動、與華山基金會合辦年菜飄香百福送愛募款活動,99年全校師生為歸仁地區獨居老人共募得17104元;租稅教育有獎徵答摸彩活動、關懷病弱校狗募款活動、校外教學參觀初期路線規劃調查、畢冊規劃製作與畢業典禮協助籌劃等都是由班聯會負責籌辦的活動!

新豐故事圖片

        由這些活動我們可以學到和同學的相處的方式、和老師們之間的互動態度和處理事情的方法;在每個月的例行會議,也學習到需尊重來自各班不同的意見與傾聽不同的聲音!籌辦活動過程中難免受到批評與挫折,但負責任的人就需勇往直前,一切皆以大眾福祉為依歸,未達目標絕不打退堂鼓。

    給學弟妹一句話: 謙卑  聆聽  勇敢  表現  用心 帶領

 

榮譽榜

最新消息

榮譽榜

獎學金

教師研習與競賽

學生研習與競賽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