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幕後推手使命必達  舞台一角自體發光

                                              --101級戴廷恩的故事

第38筆存款2012.3.15 

        活動快開始了,請工作人員回各自崗位待命…身為大傳社場控(幕後控衛) ,這句話快變成我的口頭禪了。在學校任何大型活動與站在舞台第一線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員們共同努力,才能使活動圓滿落幕,兩年多來我一直扮演這樣的角色。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活動是”99年度新豐高級中等學校藝術與人文教學成果校際聯合展演”活動,一年級沒有經驗的我,第一次以場控的身分,負責活動進行,活動中有許多第一次,都要自己決定和工作人員的絕佳配合,才能完成浩大的任務,經過這次的考驗我就不再害怕被分派任務,且在面臨每次的挑戰,都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 

新豐故事圖片

        紅花還是需要綠葉的陪襯,台前閃亮的表演,也都是須要工作人員的努力,才能夠完美呈現,從活動中我學習到:「臨場應變和事前溝通非常重要,而讓我學到最多的並非一帆風順的活動,而是能從活動挫折中學習並獲益」。 

        給學弟妹的一句話:傳承和經驗是相輔相成的,而犯錯是成長的契機,如果你懂得利用它,並勇於嘗試,就能自體發光 。

 

榮譽榜

最新消息

榮譽榜

獎學金

教師研習與競賽

學生研習與競賽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