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不一樣夢想的起飛

--應用英語學程 許育瑄 跨足生物科能力競賽勇奪佳作 

新豐故事銀行第30筆存款2011.11.29 

 

故事緣起

       210許育瑄同學代表本校參加「100學年度數理及資訊學科能力競賽」台灣省第九區複賽榮獲生物科佳作,目前就讀應用英語學程的她對未來有很不一樣的規劃與夢想。 
許育瑄「100學年度數理及資訊學科能力競賽」台灣省第九區複賽榮獲生物科佳作

 

比賽與培訓

         這次比賽真的很謝謝一起努力的大家,特別是指導老師君瑜老師,讓我能夠成長不少,也感謝天父的祝福,尤其在實驗過程中,我把「載玻片」燒破的時候,評審老師「恰巧」不在旁邊(哈哈!)。對我來說,這次比賽真的是很難得的經驗。尤其是培訓過程中,君瑜老師的搞笑式指導真的讓原本無聊的實驗變得好好玩啊! 
許育瑄與指導老師陳君瑜合照        我從小就懷抱著成為外科醫生的夢想,雖然這是個艱鉅的任務和漫長的旅程,不過我在這次比賽中學到永遠不要輕言放棄的道理,即便機會只有千分之一,都要懷著信心勇敢追求,記得我喜歡的日本漫畫「醫龍」(Team Medical Dragon)裡的主角「朝田  龍太郎」也曾經這麼說過:「永遠不要放棄任何病患,他們都有活下去的權利。」雖然追求夢想的過程並不是時時順利,可是只要裝備信心和盡全力,奇蹟自然會發生,大家要一起加油喔! 

 

榮譽榜

最新消息

榮譽榜

獎學金

教師研習與競賽

學生研習與競賽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