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察隊和熱舞社讓徐浩銘剛柔並蓄

--101級糾察隊大隊長暨熱舞社副社長徐浩銘的故事

新豐故事銀行第24筆存款2011.10.27 

        學校提供學生多元能力培養的團隊,讓我受惠良多。加入學校學生自治活動與學生社團,讓我在人生成長上起了關鍵性的影響。因緣際會加入學生糾察隊,在訓練的那段時間,我學習到做事的態度,也培養細心度,讓我學習到團隊的重要性,能培養自己的責任感。

        踏出第一步總是困難的,第一次面對全校師生喊口令的緊張心情,永遠難忘。然而隨著一次次的磨練與成長,到現在站到大家面前喊口令,就像家常便飯不再畏懼。其他像是協助學校辦理國中基測、校運會、校慶、班親會,還有去外校幫忙的統測、學測,讓我熟悉了學校的各種資源如何取得、如何運用,能更有效的把事情完成,過程雖辛苦但卻都是珍貴的體驗與學習機會。 

101級糾察隊大隊長暨熱舞社副社長徐浩銘

       加入熱舞社擔任副社長期間,每年和外校都會有舞展,不管是動作、音樂、走位、服裝,每一個環節都需要幾個月前就開始準備,漸漸的我們學到了每件事都得要為了做到最好而努力。第一次在外面表演讓就我改變了一些看法,就是學校單純環境讓我們容易覺得自慠,出去見識後,外頭的人一個比一個厲害,而這似乎刺激了我想往更好的方向去努力。

       參加糾察隊、熱舞社中我慢慢累積自信,也感受到團隊向心力的重要性。或許是不同性質的團體,使我可以剛柔並蓄-既可以嚴肅的站立正,一動也不動,也能隨著音樂跳著街舞,熱力四射-讓我更有信心以柔軟的態度迎向未來

 

給學弟妹的話:豫則立,不豫則廢,成功永遠留給有準備的人 

 

榮譽榜

最新消息

榮譽榜

獎學金

教師研習與競賽

學生研習與競賽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