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挑戰    舞台開放

         --101級春暉社社長何慈依的故事

新豐故事銀行第23筆存款2011.10.27 

        101級春暉社社長何慈依高一時選了兩次社團都沒進,最後才選擇了春暉社,原本以為我的社團生活要無聊的度過一年,卻沒想到因為交通安全才藝競賽而開始找到自己的舞台。

        當身在其中才懂得一個表演的背後需要付出多少的時間及精神,從劇本的誕生、人物的選定,再經過不斷的練習,最後才有完整的展現。

        常有人問我怎麼這麼敢扮醜、能放那麼開?覺得很佩服。有時後有點不好意思,私底下的自己其實很在意外表,但在舞臺上展現完美的表演才是最重要的,當掌聲響起,我覺得那是一種肯定! 

 

        我的高中生活因為加入了春暉社而有了不同:高一時,有戴蘇同教官接給我們很多活動去挑戰,讓我更明白外面的世界有多廣大;高二時,有鄭坤鑫教官放手讓我們自由地發揮,使我們獨立的同時也更認識自己。當然也有許多支持我的師長及朋友,是因為有你們的鼓勵,我才能勇敢站上舞台表演「HOLD住姐」!

       也許我的成績並不是最出色的,但我相信當我張開雙手擁抱我的天空時,那堅持及努力的光芒不會輸給其他亮眼的星星。

 

給學弟妹的一句話:

        找到自己的長才並勇敢發揮,也許過程艱辛,但最後的果實會是甜美的!可是在積極參與社團事務的同時,也別忘了要HOLD住自己的課業哦! 

 

榮譽榜

最新消息

榮譽榜

獎學金

教師研習與競賽

學生研習與競賽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