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之於人者太多,出之於己者太少,滿懷感恩

100年新豐高中台南市優秀青年入選------林振義的故事

100.7.22新豐故事銀行第21筆存款


 

       獲選台南市優秀青年,成為了我的高中生涯一筆光榮的事蹟,從校內初選開始,有幸經過班上的初選成為代表,過程中和朋友討論表演進行的流程,同時也讓我學會如何規劃一場活動,懂得吸收各方面的意見,讓一件事情可以做到最好,最後花時間排演表演的戲碼及背誦自己的講稿,正所謂:「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花了好幾個禮拜的時間準備,在台上的演出後,獲得滿堂的喝彩,讓我覺得這段時間的努力都沒有白費,公佈投票結果時,當我得知自己以最高票當選優秀青年時,自己能夠被肯定,讓我感到無比的喜悅,替學校和自己爭光。

  在經過救國團的評選後,也相當榮幸的可以代表新豐高中到台南一中,與南市其他高中職的代表接受市長的頒獎,從初選到接受頒獎的過程中,我非常感謝所有指導我、協助我的同學及師長們,因為有他們全心的協助,讓我在遇上挫折的時候,能克服難關再繼續前進。

最想說的話:

       得之於人者太多,出之於己者太少,能以今天的成就,實在要感謝周遭的所有人,因為有你們的支持與鼓勵,我才有繼續下去的動力。

林振義獲頒臺南市優秀青年獎
 

 林振義獲頒臺南市優秀青年獎

 99年林振義參加校內競選優秀青年活動照(中)

給學弟妹的話:

人生中總會遇到未知的黑暗,但我相信在黑夜的星空之中,一定會有一顆明亮的星星為你指引方向,希望學弟妹們面臨困難時,不要輕言放棄,唯有堅持到最後,才有可能看見整片美麗的銀河。

99年林振義參加校內競選優秀青年活動照(中) 

 

榮譽榜

最新消息

榮譽榜

獎學金

教師研習與競賽

學生研習與競賽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