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豐高中100年度優秀青年

不斷自我努力的葉芮羽

                                          新豐故事銀行第16筆存款2011.4.12


  來自台北,當初因為桌球夢想,離鄉背井來到南部新豐高中,南部真的是一個充滿溫暖、人情味十足的地方,大家的熱情讓我在這裡有家的感覺。到了高二時,一個想法改變了我「許多人認為運動員只能在自己熟悉的環境繼續工作,而我就是要證明,運動員不僅能打好比賽,同時也能做好其它事。」我對自己期許未來要為自己走出另一條路,除了練球,我開始對自己在學業方面下更多工夫、自我要求。 

    這段日子裡,我非常感謝所有指導我、幫助我的師長們,因為他們無私的付出我才能成長這麼多,還有同學們的關心及鼓勵,體育班就像一個大家庭,遇上了挫折彼此互相加油打氣!所有在新豐高中的人事物,是我最美好的回憶,還有最重要的是,看見大家的笑容對我來說就是最強大的鼓勵與肯定!微笑就是力量。

 

給學弟妹的話:

  競技體育的殘酷告訴了我,人生沒有捷徑,只有靠自己去拼勇於嘗試挑戰,突破自我!不是選擇容易的事情來做,而是選擇最有挑戰性的事情來做,只要敢想,並且腳踏實地去做,你是可以成功的!

 

最想說的話:

  好好珍惜、把握我們所擁有的一切和身邊的人,勇敢的表達出心中的愛與感覺,為彼此留下美好回憶,而回憶會永遠陪伴著我們。

  

3年11班葉芮羽

311班葉芮羽

 體育班三代同堂及師長們

體育班三代同堂及師長們

 

榮譽榜

最新消息

榮譽榜

獎學金

教師研習與競賽

學生研習與競賽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