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力為夢想踏出每一步的女孩--涂以勤

新豐故事銀行第7筆存款2010.10.21


涂以勤        

  家裡開廣告設計公司的以勤,在耳濡目染之下培養出對廣設的興趣。加入教會後,時常幫忙教會做攝影、平面設計方面的工作,更加的確定了自己對廣設的喜愛。

  在基測考試前,以勤翻閱簡章,得知南商與新豐都有廣告設計的課程,認真考慮之後,覺得新豐比較適合自己,因此選擇了新豐。

  以勤最喜歡的一句格言:「不要讓人小看你年輕。人可以年輕,但不要幼稚,要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升高二後,開始了廣設的學程,覺得自己又朝著夢想邁進的以勤,心裡真的感到十分的開心,只是一連串的課程也讓她覺得非常的辛苦,支持她的是禱告與一股對廣設的熱情。

  雖然只是一些基本功,但是想起老師說過的「對自己的作品要有潔癖。」以勤常常希望能把作業做到讓自己滿意,「一個作業常常需要做到4、5次以上還是不滿意,尤其是快交稿之前,真的會想哭。」因此,犧牲假日的時間也是常有的事。

  除了做作品,廣設還有許多要讀的書,「很多人對廣設的刻板印象就是只是在畫畫,很輕鬆。」不喜歡讀書的以勤認為這是為興趣而讀,因此她覺得心甘情願。

  縱然辛苦,熱愛廣設的以勤今後仍會默默地朝自己的夢想前進。

 

榮譽榜

最新消息

榮譽榜

獎學金

教師研習與競賽

學生研習與競賽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