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籟美聲曹雅雯

千恩萬謝--『因為要感謝的人太多了,就感謝天吧。』

新豐故事銀行第6筆存款2010.10.15


 

我成功的為自己人生舞台畫下一抹美麗的色彩,在明日之星幾近九個月的時間裡,有太多太多需要一一道謝的,在那天礙於時間限制,無法全數完整道盡,藉由這篇文章,來補述我的千恩萬謝。

能讓我們這一群對唱歌抱持理想的人,可以發揮長才 實現夢想。

謝謝你們在我經歷低潮時給我鼓勵,我才能夠更堅強的 更努力的走完這二十關。

無論是歌唱方面的建議,還是心情上的輔導,老師們總是不吝嗇的給予最大的關懷。真的很高興能夠跟這麼專業的評審老師及樂隊相處這麼久,有你們的加持,我的步伐才能走得更扎實,更堅定。

謝謝你們一直很關心我, 私下會開開玩笑耍寶逗我們開心,舒緩我們緊繃的情緒,和你們相處那麼久的時間真的很快樂。我知道錄影很累,但我希望在你們心中會覺得很值得,希望我可以是你們的驕傲 。我沒有讓你們失望,我成為第一個明日之星百萬得主,完成你們的心願。

 
   

曹雅雯小檔案:94級新豐畢業/台南縣仁徳鄉人/導師:陳香文

 

曹雅雯小檔案:94級新豐畢業/台南縣仁徳鄉人/導師:陳香文

 

 

「曹雅雯最新專輯」

女人香  深深的愛 失去你  偏偏  好天氣  對伊擱留念 謝謝你的溫柔

謝謝大家一直都很照顧我, 你們都好親切好可愛,讓我去錄影時都好開心,因為感覺像是要去找朋友一樣。心情低落時,有開心的事要分享時,大家都會互相安慰鼓勵,或為彼此開心道喜。雖然比賽真的壓力很大很辛苦,但能夠因此認識你們真的好幸福 。

最後︰
我想對所有關心我,支持我的歌迷朋友們。不管事親自蒞臨錄影現場,還是在電視機前守護我的歌迷們。深深的說句, 感謝你們。其實那天開唱時我一點都不緊張。即使在等待廣告時間一度慌張到頭痛欲裂,甚至想哭。但等到我站在舞台上準備倒數回現場時,我突然心情放鬆了許多,我想,是因為你們大家給我太大的鼓舞力量,讓我的負面情緒一一消除。以最好的身心狀態演繹完我在明日之星,最後一關的歌曲。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很奇妙,也很感動。可以讓這麼多人愛護關心著,真的很幸運,所有付出辛苦也都值得了。

這天起,我從明日之星畢業, 但這只是我歌唱生涯的一小段落;以後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雖然未來還有許多未知的變數及挑戰。我會一樣很努力很努力,希望大家能夠與我同在。

 

榮譽榜

最新消息

榮譽榜

獎學金

教師研習與競賽

學生研習與競賽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