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活動花絮 / 940711 71級校友回母校開同學會新聞報導

  • 新豐高中同學會 師生相見歡
    •  
      •  
      • 記者林偉民/歸仁報導
      • 2015-07-11
    • 71級校友回母校開同學會新聞報導

 

 

 

 

 

 

新豐高中七十一級畢業生,昨天首度舉辦同學會,畢業卅三年未見面的老同學,昨天上午齊聚新豐高中,連九十二歲的老校長郭若愚也到場相聚,師生相見歡,母校也派員歡迎並協助這場同學會,氣氛熱烈。

發起舉辦同學會的呂程瑜表示,當年同一屆畢業生有七班、二百四十三名學生,由於是到高二才分組,同學間都很熟,三個月前與多名老同學相聚,有感於幾名同學已經離世,很多人畢業卅三年未曾見面,而有了邀大家回母校舉辦同學會的念頭,並展開「尋人啟事」。

這群已經五十一歲的老同學,昨天有一百一十人出席,不少人專程自外地趕回,由於大家面容、體態多有變化,有些已經不認識,大家在會場相認,聊起當年在校生活,宛如昨日,九十二歲的老校長郭若愚應邀開心出席,導師陳碧花等人也到場,師生熱情擁抱,十分開心。

有感於很多學生當年錄取軍校而提前離開學校,不及參加畢業典禮及領取畢業證書,主辦人員還印製Q版的畢業證書,由郭若愚頒發給每名到場的學生,一圓學生領畢業證書之夢。

現任教務主任王人傑代表學校歡迎這群新豐校友,多名在校生除到場幫忙,還演唱歌曲祝福,吉他社學生則演唱多首民歌,讓大家回味當年在校生活,郭若愚除分享自己的養生之道,也和學生相約在他一百歲時再見面。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