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廣告設計學程介紹

國立新豐高級中學於民國86年改制為綜合高中,設立商業服務學程、資訊應用學程和廣告設計學程。

設計產業為廿一世紀人類生活所必需,也是政府兩兆三星計畫的重點發展項目,加上網路與數位化的便利性,彈指間無遠弗屆,更加速了人們對於設計與美感的高度依賴。

新豐高中廣告設計學程,旨在培養從事設計產業的人才,因此諸如視覺傳達設計、產品設計、空間設計、動畫設計、時尚設計、工藝設計等六大設計領域的基礎課程,便成為本學程規劃學習內容的主要考量。此外,為配合政府即將推行上路的十二年國教與多元入學方案,本學程亦設計了許多試探課程,幫助社區國中生與高一新生,能進一步了解未來生涯走向,激發學習熱誠。本學程在教學上除了強化專業素養之外,並推行學生考取合格證照,加強課業輔導及鼓勵參加各項校內外競賽,讓學生除了獲得專業知能外,也能繼續升學進修,深化設計涵養,讓學生在未來的設計職場上更具競爭力!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